就這樣熬了一整天的排隊、集合、等待、購物,總算熬到晚上了,阿虎心中的無奈感讓他心力憔悴,試圖想著如果放棄官校會不會比較好,在他人生剛要起步的過程,卻是在這個鐵籠裡面,這感覺其實非常不好,不好到阿虎已經沒意識到藍衣人站在他面前了,
藍衣人輕聲細語的問他怎麼了,阿虎非常訝異,今天藍衣人大部分都是大吼大叫,脾氣都是在臨界點沒下來,這個藍衣人卻好聲好氣。
〝報告班長,沒事。〞 〝那你幹嘛發呆?〞這個藍衣人又好聲好氣的說
〝想一些問題!〞
〝你很會想嘛!〞是錯覺嘛,他怎麼眼神很深沉正當阿虎這樣懷疑時,藍衣人口氣開始變化,他沒大吼也沒發脾氣就是這樣一如往常的說話,
〝舉手。〞 〝舉另一隻手。〞 〝蹲下。〞 〝趴下〞 〝叫你趴下沒叫你手放下!〞
每一個動作阿虎全部買單照作,但最後一個就是讓他不瞭解 趴下怎麼手舉起。
〝報告班長!趴下手沒辦法不放下!〞
〝有問題馬上回報很好,那你剛剛的問題怎麼不回報?〞
(幹!那種問題我怎麼回報!)
〝回答!〞
(要我回答什麼?)
〝回答!〞
(親娘呀!你到底要我回答什麼?)
〝回答!!!!!!!!!!!〞
〝痾...因為不敢!〞
〝全體集合!叫現在所有在洗澡、打電話、幹亂七八糟事的人全部到這集合,我給你三十秒〞
(幹!三十秒怎麼夠!集合三小!我到底哪理做錯了!他媽個B!)
阿虎一邊在心理暗罵一邊跑回寢室通知道大家,阿七這時剛好在洗澡,頭頂的泡沫正在安慰他的一天辛勞,全身濕淋淋像沐浴乳廣告那樣,讓他開心今天終於要結束了,突然聽到阿虎說要集合,旁邊的淋浴間開始像打仗一樣,大家火速把自己做簡單整理衝出去集合。
(他媽的!我該像軍教片那樣頭頂泡沫出去?算了慢慢來!)

人類遣能實在無窮,通知到集合結束只花一分鐘,快速點名完還差一人,阿七穿上今天剛拿到的內衣味道真不是好聞,穿上今天剛拿到運動鞋,今天剛拿到的....
〝誰還沒到!〞 值班的班長也不是理解畢竟今天剛報到那麼多人,這時候阿七從寢室走出來,
(靠!最好大家都那麼快!完了!)
〝又是你!先生!過來!〞阿七馬上從部隊最前面直接過去到阿虎前面那個陰沉的藍衣人面前。
他死定了! 怎麼那麼天! 菜比巴的嚴重度已經腦到神經壞死了嗎!
一大堆竊竊私語,他知道他穩死了,旁邊的阿虎立正在旁也不小心轉個頭看阿七,
(這傢伙是白癡嘛!) (他幹嗎這樣看我!幹!同性戀!)
〝轉過頭!面對部隊!〞 又一次命令,阿七跟阿虎再買單。
〝蹲下!雙手舉高!高!高!! 聽不懂阿!高!!!!!!!!!!!〞
阿虎跟阿七手拼命往上頂、一直頂,血液快速下流,手臂開始麻麻的、痠痠的。
〝到底會不會舉手!〞 〝會!〞 〝大聲!〞 〝會!〞 〝大聲!〞 〝會!〞 〝大聲!〞 〝會!!!!!〞 〝大聲啦!!!!!!!!!!!!〞
(這已經最大聲了,你耳包喔!還是腦袋進水聽不到,他媽的!國家把錢拿來給你們玩我....)阿虎的咒罵不間斷像道路施工鑽頭一樣。
(好想喝杯珍珠奶茶喔!如果來份鹹酥雞也不錯,鹹酥雞應該比較搭啤酒吧......)
阿七還在想吃的。


〝這都有辦法一心二用!!!〞 這次換我覺得不可思議,面對那種壓力應該會一直想等一下該 怎麼辦才對呀。
怪哥點一根菸說〝什麼叫左耳進、然後左耳出,我也是那個時候莫名其妙練成的,當然還要再
配合你一副認真的臉,這樣才不會被發現你在神遊!

 

〝097!!!!!你在想什麼!!!!〞 阿七立馬回答沒有。
〝你他媽分明就是在想鹹酥雞要配啤酒還是奶茶!〞藍衣人二號突然喊出來!
(幹!他怎麼知道的!)

等阿七跟阿虎意識到的時候,他們已經被叫到部隊旁,被三個藍衣人圍剿。那個陰沉藍衣人班長開始說明一些常規,然後跟大家說明我們為什麼被刁難成這樣,那一天怪哥說是他人生的 D-Day沒有任何一天比那天還要痛苦、漫長,連跟女友分手都沒那麼痛苦。

 

 

 

同一個時間 ,馬桶看到接下來他要讀的書一大堆,就暈倒送急診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